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妻反霸凌 女神卡卡回酸被網友讚爆!

女神卡卡(右)對於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左圖左)的妻子梅蘭妮亞(左圖右)發表的「反霸凌宣言」,相當不以為然。(合成圖,翻攝自Q Political、NY Mag)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的「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而早在這之前,好萊塢演藝人士就已紛紛站出來表態,同時呼籲粉絲別忘了去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大多都是力挺希拉蕊並反對川普當選的民主黨支持者,其中女神卡卡現在更是頭號的希拉蕊支持者,她甚至將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名稱都直接改為「投給希拉蕊」,力表對女性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支持。日前,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在競選活動上發表了一段「反霸凌」宣言,引發熱議,而女神卡卡對於她這番話,也有話要說,在推特上對其狠酸了一把,馬上被網友讚爆。

女神卡卡除了將自己的推特名稱更改為「投給希拉蕊」外,也不忘發文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投票。(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在先前的競選活動上,梅蘭妮亞川普發表了一段「反霸凌宣言」,並表示:「我們的文化變得太過苛刻與粗糙了,特別是對於孩童及青少年,我們必須要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式來與他人溝通,但也去尊重那些想法不同的人的看法。」對此,個性率直的女神卡卡周日就在自己推特上回應:「妳說妳支持『反霸凌』,根本就是一種偽善的行為,因為妳的丈夫就是有史以來我們所目睹最惡名昭彰的惡霸之一」,徹底打臉川普夫婦,吸引大批網友叫好點讚,直呼:「這完全是大實話啊!」

女神卡卡在推特上直接回嗆梅蘭妮亞,說她的丈夫川普就是最大的一個惡棍。(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