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選總統 可能害大家看不到《雷神3》?

川普(右)日前正式在美國總統大選中脫穎而出取得勝利,但卻可能因此害大家看不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Slat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經過長達3個多月的拍攝,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上月28日正式宣告殺青,開始進入後製階段,個性天馬行空愛搞怪,又嘴砲功力十足的紐西蘭籍導演泰卡瓦提提,難得可以清閒一下,也剛好有空對於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發表自己的評論,他對於川普當選也顯得十分不滿意,但是仍幽默向漫威詢問自己該不會之後回不了美國剪接,同時還不準美國民眾打著移民到他家鄉紐西蘭的念頭,與網友在推特上展開熱烈討論。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上月28日終於殺青,正式進入後製階段。(翻攝自泰卡瓦提提Instagram)

在川普勝選並確定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之後,泰卡瓦提提就在推特上發文:「歡迎來到1933年,美國! Ps. 請問最快速能將我的錢從你們國家轉移走的方法是什麼?」之後,也針對川普過去諸多種族歧視、白人至上主義的言論,直接發文問漫威官方推特:「漫威,我只想跟你們確認你們是否還希望我回來洛杉磯剪輯《雷神3》,因為從明天開始,海關可能就要開始不讓棕色人種進入美國了」,相當幽默。

泰卡瓦提提搞笑向漫威詢問自己之後是否還能回到美國去進行《雷神3》後製工作,就怕之後有種族歧視傾向的川普不讓有色人種進入美國了。(翻攝自泰卡瓦提提推特)

此外,泰卡瓦提提也對於那些十分羨慕他不是個美國人、甚至想要移民到他家鄉紐西蘭的網友們做出回應,放話:「你們想都別想搬來紐西來住,你們自己在床上拉了坨屎,就得自己清理乾淨這團髒亂」,並繼續酸死人不償命地表示:「至少我們現在知道,肯伊威斯特未來是真的有機會(能當上總統)了!」粉絲也搞笑回應:「漫威其實真的才是關鍵,他們當時真的應該挾持全美國,告訴大家:『美國聽好了,如果川普贏了,我們就不會再釋出任何電影』」,認為這樣或許能逆轉結果也不一定。

來自紐西蘭的泰卡瓦提提,個性十分幽默又愛搞怪。(翻攝自泰卡瓦提提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