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不爽被SNL惡搞 遭模仿他的男星霸氣教訓

好萊塢老牌男星亞歷鮑德溫(右)在《週六夜現場》中模仿惡搞川普(左),備受觀眾喜愛,但川普本人卻對此相當不滿。(翻攝自Digital Sp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知名喜劇小品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縮寫為SNL)最新的第42季於美國總統大選前正式開播,找來女星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以及好萊塢老牌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人,分別扮演希拉蕊與川普,在節目上也進行激烈的辯論及大演對手戲,為當時緊繃的選情增添不少笑料。而在大選之後,川普確定勝出並將成為新一任美國總統,選後一直沒有現身節目中的亞歷鮑德溫,也在本周重新以「川普」的身分重回節目中,沒想到這集被川普本人看到,他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砲轟節目內容根本太過偏頗,遭到亞歷鮑德溫霸氣回嗆。

亞歷鮑德溫(左)與女星凱特麥金儂(右)2人在新一季的《週六夜現場》中,分別模仿川普及希拉蕊。(翻攝自Vanity Fair)

川普先前就曾抨擊該節目「無趣」,也砲轟亞歷鮑德溫模仿他的演技「爛透了」,而他在美國當地時間的20日早晨又再度於推特發文:「我昨晚看了部分的《SNL》,這根本是一個單一片面又偏頗的節目,完全沒什麼好笑的。我們該平等一點了吧?」在節目中模仿他的亞歷鮑德溫看到這篇貼文之後,也相當火大,一連怒回川普本人6篇PO文,他先是反酸對方:「你說平等?大選已經結束了,再也沒有什麼平等的時間了,你現在將要開始回應人民以及媒體的各種提問,大概就是這樣了。」

川普在推特上表達對《週六夜現場》節目的不滿,被亞歷鮑德溫反酸「大選已經結束了」。(翻攝自推特)

接著,亞歷鮑德溫又對川普「訓話」:「你知道如果我成為總統我會怎樣做嗎?我會盡我所能去專注研究如何能讓更多美國人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還會努力讓我們在海外的名聲變得更好,包含為自由而戰而不只是石油;我會努力培訓每個美國人民,好讓他們能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你說要讓美國變得更佳偉大的方法,就是讓人民都能擁有一份工作;我也會頒布一些能激勵人民的政令,而不是去製造人民的恐慌及疑慮。」最後,亞歷鮑德溫更放話:「我還可以繼續說下去,如果你想聽更多建議的話,打電話給我就行,而我也會繼續待在《SNL》上。」這番霸氣回應吸引網友瘋狂點讚,甚至還有人直呼:「亞歷鮑德溫選總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亞歷鮑德溫接著還連發5則貼文,「教導」川普如果他是個總統他該做些什麼。(翻攝自推特,觀看順序由下往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