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保母顧飛翔狂瘦15kg 范瑋琪反遭網友「催生」

范瑋琪在IG聊保母小亨堡瘦身話題,卻沒想到范被大批網友崔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經常在臉書分享兒子們與保母「小亨堡」逗趣的日常生活,因此受到許多網友喜愛

范范與黑人與保母小亨堡互動逗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還連帶捧紅小亨堡,讓她成為另類的網路紅人。昨日范范在IG大曬保母瘦身成功照片,表示:「亨堡到我們家來吃的健康照顧孩子有費體力,已經瘦了15公斤了」,並大呼「她說她還想瘦15公斤!」並放上小亨堡瘦身前後比對圖,讓大批網友看到後大呼:「真的瘦了一大圈」,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想瘦,可以報名候補嗎」、「我也去妳家照顧小孩可以嗎?」

不過也有網友順勢敲邊鼓,鼓吹范范再多生幾個,「所以快點再生2個吧」、「這是在暗示妳再生2個的意思」,讓范范完全沒想到原本的瘦身話題,最後竟被歪樓成催生話題,因此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范范坦言小亨堡因為照顧雙胞胎愛子成功瘦了15公斤。(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