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超高衩禮服別針彈開 沒穿內褲第三點糗見人

辣模克莉絲汀泰根今出席「全美音樂獎」時,在紅毯上不小心令人尷尬的服裝失誤,導致第三點直接見人(右)。(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於當地時間20日晚間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而在今年4月才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的混血辣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tine Teigen),今天也與R&B歌手老公約翰傳奇(John Legend)共赴這場盛會,只是沒想到穿著一件開到腰部、超高衩性感禮服的克莉絲汀泰根,卻發生了嚴重的服裝失誤,原本用來固定住開衩面積大小的別針竟意外彈開,她禮服底下還沒穿內褲,造成第三點糗見人的窘境。

生完女兒才半年多的克莉絲汀泰根(左)已經迅速恢復好身材,在紅毯上以超高衩性感禮服亮相。(法新社)

克莉絲汀泰根今天在紅毯上,以一身黑色火辣高衩禮服亮相,這件禮服的下半部幾乎可說只是一塊「遮羞布」,因為兩側的開衩都直接開到腰部,背後還是鏤空的,除了正面上半身外,皮膚裸露的面積算是相當大。克莉絲汀泰根與老公一起在紅毯上合照時,秀出美背以及修長美腿,然而她在開衩處其實是以安全別針別住的,但不知道為何,最下方的別針疑似彈開,讓她的右側裙襬不慎往左飄去,直接秀出她整個下體;最讓人尷尬的是,克莉絲汀泰根在禮服底下還沒穿內褲,因此直接被捕捉到第三點見人的照片。不過,克莉絲汀泰根似乎相當不以為意,鎮定以左手扶住裙襬,繼續擺出不同POSE給記者拍,以落落大方的態度來應對這起小意外。

克莉絲汀泰根的禮服相當威猛,除了高衩開到腰部,秀出腰側、臀部、大小腿的曲線外,背後也大有文章。(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不慎露點後,克莉絲汀泰根雖有些小尷尬,但馬上以左手遮蓋住裙襬,便鎮定繼續擺POSE讓記者拍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