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因喪父厭食爆瘦 曹西平心疼:拍更多好戲給天上的爸爸看

曹西平(左)看到邱澤(右)喪父的新聞就聯想到以前的自己。(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邱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邱澤的父親10月因為心肌梗塞過世,身為獨子的邱澤近日辦完後事後也沒時間療傷,直接飛往中國拍戲。然而邱的經紀人卻透露他疑似因父親過世深受打擊,1天只吃1根香蕉和2顆維他命,身高有176公分卻瘦到65公斤不到,令人相當心疼。對此,也曾經歷喪父之痛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在便臉書發文鼓勵邱說:「拍更多好戲給在天上的爸爸看讓他知道你很好。

邱澤疑似因為父親過世,每天只吃香蕉而爆瘦。(翻攝自《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微博)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身為獨子的邱澤不僅隻身一人辦完父親的後事,還打起精神繼續工作拍戲讓他相當不捨。他表示自己雖然不是獨子,但因為當初兄弟姊妹對爸爸有所怨言,「生前沒有人要來照顧往生後還是沒有人來送」,父親過世的時候都是他一個人在處理所有事宜,格外能體諒邱澤頓失親父的心情。

曹西平還不解表示,「不管有什麼恨有什麼不理解都不可以不送爸爸這一程,人生沒有再重來了爸爸的養育之恩報答都報答不完了」,更鼓勵邱澤雖然年紀輕輕就碰到這樣的事情,但是希望邱能夠再好好站起來、拍更多好戲給在天上的爸爸看,讓爸爸知道自己很好。最後,曹也對邱喊話說:「孝順的孩子邱澤加油!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