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希澈戀上MOMO 發威撂倒姜虎東

希澈(左)和閔庚勳(右)找來MOMO(中)飾演女主角。(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希澈搭同是綜藝《認識的哥哥》的「BUZZ」閔庚勳合唱新歌《蝴蝶睡姿(Sweet Dream)》,MV女主角更找來希澈喜歡的後輩「TWICE」日籍成員MOMO,而其他固定班底則客串飾演惡角,音源公開後便橫掃各大排行榜的一位。

希澈(右)和閔庚勳(左)在MV中扮演著共患難的好友。(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據《韓星網》報導,《蝴蝶睡姿》透過「SM STATION」公開,該曲是由希澈作詞,表達戀人想把幸福的瞬間永遠收藏起來的心。希澈除了在Instagram分享MV拍攝現場外,還用了《認識的哥哥》的流行語「大大地稱讚你」回應粉絲的支持,希澈同時也在微博上表達了對於粉絲支持的感謝,「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結果,最高興的是我的歌曲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認識的哥哥》成員客串希澈(左3)和閔庚勳(中)MV。(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MV的劇情是希澈喜歡上MOMO,卻在要告白的前夕,MOMO遭《認識的哥哥》其他成員綁架,他和好友閔庚勳在拜師學藝後求去解救MOMO,兩人合力打敗有「天下壯士」之稱的姜虎東(姜鎬童),結果卻發現MOMO喜歡的人竟然不是自己,這時希澈驚醒發現只是夢一場,最後的結局會讓人大呼「意外」。

希澈PO文感謝粉絲的支持。(翻攝自希澈微博)

《蝴蝶睡姿(Sweet Dream)》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