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傳偷吃同劇女星 柳岩嗆聲「不會避嫌」?

劉愷威(左)傳出偷吃,楊冪(右)日前表示相信老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劉愷威與楊冪結婚2年來,戀情一直被外界看衰,屢傳婚變,日前傳出劉愷威被拍到和同劇女星王鷗,在深夜共處一室近4小時,雖然劉愷威後來澄清是在討論劇本,卻被外界質疑不斷,中國正妹主播柳岩則在受訪時嗆聲劉愷威「不懂避嫌」,雙方更疑似在微博互槓,引發粉絲討論。

中國正妹主播柳岩嗆劉愷威不懂得避嫌。(翻攝自柳岩微博)

劉愷威和王鷗在一個房間單獨相處近4小時,偷吃疑雲鬧得沸沸揚揚,雖然劉愷威正宮楊冪開口力挺丈夫,仍有大票微博網友認為楊冪太傻,根本不相信劉愷威的說詞。據《鳳凰娛樂》報導,由主播轉型演藝人員的柳岩,日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她笑說現在通訊軟體非常方便,如果要討論劇本,不管是用視訊還是語音都可以,「為了避嫌從來沒有要求在晚上對戲」,暗諷劉愷威連避嫌都做不到。

有微博網友流傳劉愷威回嗆柳岩,劉愷威出面表示這是造假擷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後,微博流傳一則發文擷圖,內容是劉愷威回嗆柳岩連劇本都沒有還敢評論,雖然事後劉愷威出面否認,透過工作人員表示該擷圖造假,但微博網友仍然認為劉愷威作賊心虛,更為楊冪螢幕前勉強作出開朗形象感到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