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偉霆巡演大淚崩! 想記住每個粉絲的樣子

陳偉霆是近年來當紅的香港小生。(合成圖,翻攝自陳偉霆、愛奇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偉霆雖然因為《古劍奇譚》、《老九門》等電視劇爆紅,但他其實還是一位相當出色的唱跳歌手。昨晚,陳偉霆的「Inside Me」巡迴演唱會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圓滿落幕,不過,陳偉霆憶起這些年陪伴走來的粉絲,忍不住在演唱會上淚崩,更感動直呼想記住每個粉絲的臉。

陳偉霆在巡迴演唱會上淚崩。(合成圖,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陳偉霆在昨晚南京的巡迴演唱會上,由於現場坐滿了拿著粉色「W」螢光棒的1萬多名「女皇」(陳偉霆粉絲名),讓他忍不住回憶起兩年前,他在北京舉辦第一次活動,因為自認粉絲不多,要工作人員別安排太大的場地,沒想到,不僅兩年前粉絲擠滿現場,這次演唱會依然大爆滿,讓他感性表示:「我真的希望兩年前在場的粉絲今晚也在,你們也可以看見這樣迷人的燈海。」

接著,陳偉霆更對粉絲喊話說,他很想給自己一分鐘的時間,不說話、不唱歌、不跳舞,只好好看著現場每個粉絲的臉、記住他們樣子、聽粉絲喊自己的名字,陳一說完,全場粉絲立馬激動地喊著陳的名字,這讓陳頓時哽咽無法說話,更轉過身去不想被粉絲看他哭的樣子。

陳偉霆想到支持他的粉絲忍不住大哭。(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不過沒過多久,陳偉霆便轉過身來,表示剛剛演唱完的歌是自己的偶像麥可傑克森的歌,因為麥可他才有了唱歌跳舞的夢想,如今即便已經過了15年,麥可依然活在他心中。因此,陳說他也希望自己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給粉絲一點點的力量。

接著,陳還說粉絲就是他堅持下去的動力,若沒有粉絲,他不會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不過一說完,陳便忍不住直接在台上大淚崩,不僅哭到完全無法講話,甚至摀嘴轉身繼續哭。最後,陳承諾自己會跟粉絲永遠在一起、記住今天並活在當下,讓場邊粉絲也激動到跟著陳一起哭,場面相當感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