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做菜沒人鳥 「勁寶」8張超音波照成亮點

Ella上月開心宣布懷孕3個月,明年將與老公迎接寶寶出世,受到大批粉絲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上月宣布做人成功,明年將升格為人母,讓粉絲又驚又喜,馬來尪賴斯翔昨在臉書曬出Ella下廚身影,甜喊「今天又是幸福的一餐」,牆上的超音波照意外成為亮點,讓不少網友相當興奮。

Ella時常下廚煮菜。(翻攝自臉書)

賴斯翔曬出Ella的煮婦日常,她身穿灰色T恤、綁著俐落包頭,低頭忙於切菜,瓦斯爐上還有剛煮好的螃蟹丸子蛋花湯,色相味俱全,看似相當美味,廚房中擺滿許多調味料及工具,明顯經常下廚,是位賢妻,眼尖粉絲發現牆上貼了8張超音波照,整齊的排序方式,猶如在紀錄寶寶各階段成長,網友開心地大喊「牆壁上是勁寶!」、「真的耶,每個階段的勁寶」,甚至還隔空和寶寶對話「勁寶,阿姨來看你」、「勁寶!首跟大家見面!」Ella煮的螃蟹丸子蛋花湯,也遭網友質疑「孕婦不能吃海鮮」、「 孕婦吃螃蟹會很寒」,好心網友則出面緩頰「懷孕吃海鮮看個人體質」,引發討論。

Ella在廚房切菜,眼尖網友發現牆上貼有8張超音波照,興奮大喊「是勁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