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低溫滅頂戲心臟險停掉 與死亡擦肩而過

楊謹華回憶曾拍戲拍到「心臟快停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謹華、夏靖庭、楊千霈、傅天穎昨出席微電影《星夜微光》首映會,該片是勞動部出資的職災微電影,楊謹華在片中飾演因職災失明的母親,談到職災,她回憶6年前自己拍戲時曾和死亡擦肩而過,她說當時她在零下低溫中走進游泳池拍攝滅頂戲,她穿著短袖學生制服一步步走進池中,原本不覺得有什麼,沒想到從小腿一路麻到心臟,憋氣不到10秒就覺得「心臟快停掉了」,如今回想起來還是很恐怖,幸好平安無事。

楊謹華主演勞動部職災微電影《星夜微光》,飾演一名因職災失明的母親。(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星夜微光》取材自真人真事,描述受到職災後導致生活上出現不便和影響,甚至喪失自信的人,受到職業災害勞工服務員協助後,最後重拾自信並找回生活的正軌的故事。楊謹華演的是職災受害者李欣怡的故事,她說當時李欣怡懷孕時,因眼疾關係必須在保有視力和孩子間選擇,她選擇保住孩子,楊謹華大讚她非常樂觀,也感嘆說樂觀的背後一定背負著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