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心肌梗塞過世 邱澤1天吃1根蕉瘦到脫形

邱澤因父親10月心肌梗塞過世暫不更新臉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才以《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邱澤,雖然最後敗給《一把青》的吳慷仁,但演技依然獲得大大肯定,在事業上可以說是喜事一樁。怎料,14日邱澤突然在臉書PO文:「家父過世,暫不更新。」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而今日,飛到中國工作的邱澤,竟然又傳出1天只吃1根香蕉,疑厭食症發作!

邱澤(右)暴瘦,目前不到65公斤。(翻攝自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澤的爸爸是10月時因為心肌梗塞過世,而邱澤身為家中的獨子,近日辦完父親後事後,便前往中國雲南西雙版納拍戲。然而,他的經紀人卻透露,雖然藝人都會為了上鏡好看特意減肥或節食以保持體態纖瘦,但邱澤到了當地後卻每天都不吃飯,僅靠1跟香蕉和2顆維他命過1天,身高有176公分的邱澤,目前更瘦得僅剩下65公斤不到,令人相當擔心是不是厭食症發作。

此外,邱澤某天在西雙版納散步時,竟突然想到新戲中的一段台詞,內容大意是明天就是來世、下一秒就是一輩子、一轉身就是一個世界,「你能回到昨天嗎?你不能!今天抓不住你眼前的人,明天就只能再去懷念昨天的人」。而此段台詞和剛經歷喪父之痛的邱澤意外吻合,不知道邱澤食不下嚥,是不是在為了天上的父親哀悼。

邱澤曾在臉書PO文自曝爸爸過世的消息。(翻攝自邱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