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才因視網膜剝離開刀完 竟做「這件事」讓人擔心

余天(右)因為右眼開刀住院。(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余天8月才因為腦部瘀血進醫院開刀清除,沒想到15號又因右眼的視網膜再度剝離2度進醫院。由於從上個月開始,余天就為了李妍憬和自己演唱會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過於疲勞才會導致眼疾復發。然而,昨日終於出院的余天,竟然才開完刀,就埋頭滑手機!

余天(右)才剛開完刀,竟然在滑手機。(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余天已經出院,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而由於余天被醫生交代除了多多休息以外,還要採低頭、趴臥的姿勢,因此余祥銓還特別強調余天非常聽醫生的話,有乖乖當一隻「趴趴熊」。然而,在余祥銓PO出的照片中,余天竟然正專注地在滑手機!

只見照片中,余天坐在椅子上,非常專心地拿著手機在看東西,雖然背部前彎、頭低下,似乎符合醫生的要求,但是右眼才開完刀就開始用手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紛紛留言「余大哥,眼睛暫時要多休息,先不要滑手機哦」、手機成癮症候群」,要余祥銓把余爸爸手機代為管理」。有趣的是,在余天後方的李亞萍和余筱萍也沉迷於手機,似乎一家都呈現手機中毒。

余祥銓臉書全文。(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