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愛棒球成痴 背百萬人情債

澎恰恰出席第六屆「亞洲盃常青軟式棒球錦標賽」歡迎晚會。(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六屆「亞洲盃常青軟式棒球錦標賽」訂於11月18至20日在台南市4個球場舉行,身為本次比賽代言人和最大贊助者的藝人澎恰恰,除本身擔任台南市長青代表隊主戰投手之外,昨(18日)晚在香格里拉舉行的歡迎晚會,也親率「鐵獅亮光樂團」南下演出。

澎恰恰這次身分多重,又要打球、又要賣人情,還擔任此次比賽代言人,昨天晚上1個小時的表演,鐵師亮光樂團依行情價要100萬元,最佳搭擋許效舜也特地從日本京都拍電影的現場趕回來,其他團員聽到是澎恰恰的場子,也紛紛表示全力情義相挺,讓背百萬人情債的他,直呼感恩。

澎恰恰出席第六屆「亞洲盃常青軟式棒球錦標賽」歡迎晚會。(翰森娛樂提供)

澎恰恰擔任球員宣誓代表,特別邀請熱愛棒球的台南球迷到球場,為這群「不老」棒球員加油打氣,他表示,由於這次有日韓的球員來參加球賽,所以鐵獅亮光樂團在歌曲的編排上,也特別加上各兩首日韓歌曲,來歡迎這些遠到的朋友,節目一共表演了13首歌曲,最後在滿場球員的安可聲中,演唱《快樂的出帆》以及《歸人沙城》。

澎恰恰出席第六屆「亞洲盃常青軟式棒球錦標賽」歡迎晚會。(翰森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