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曬范冰冰村姑照 「這大姐硬要跟我拍照」

李晨(左)笑虧范冰冰(右)是土氣的「大姐」,硬要找他合照。(翻攝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愛後,時常在微博大秀恩愛,感情相當甜蜜。今日李晨竟在微博上傳范冰冰的「村姑照」,還逗趣地說「有個『大姐』非要找我拍照。」,讓范冰冰氣得也PO出李晨的醜照,大喊「來呀,那就互相傷害吧」,兩人打情罵俏隔空放閃,羨煞旁人。

范冰冰(左)頂著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的造型與李晨(右)合照。(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則在微博寫到,「有個大姐非要找我拍照,我一看,這不是李雪蓮嗎?你怎麼跑北京來了…晚上一起看電影吧,今天可真是厲害了,有部圓形畫幅的大片上映。」並曬出范冰冰在新戲《我不是潘金蓮》中飾演農村婦女李雪蓮的裝扮,照片中李晨身穿著白色襯衫,一旁還有化妝師在幫忙打扮,十足明星氣勢,反倒是范冰冰一臉「村姑」裝扮,搶著要跟李晨合照,看起來相當逗趣。

范冰冰PO出李晨戴著雷峰帽,傻傻地望向遠方的醜照。(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則反擊,分享李晨戴著雷峰帽,蹲在地上遠望的醜照,幽默地對李晨說,「哈哈哈!雪蓮就笑笑不說話!頭一回覺得真的有點委屈了你!心想:來呀,那就互相傷害吧」兩人一邊放閃,一邊宣傳電影,讓網友笑虧「有本事結婚啊」。

范冰冰、李晨在微博隔空放閃,讓粉絲大喊太甜蜜了。(合成圖,翻攝自范冰冰、李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