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悚!藍心湄錄影遇鬼 導播緊急喊卡

《女人我最大》昨天進棚錄影時,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藍心湄錄影遇靈異現象,嚇壞現場所有來賓!昨(17日)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進棚錄製「2017必備單品」主題,主持人藍心湄首集開場講不到幾句話,立即被導播喊卡,正當眾人不明所以,以為是麥克風出問題時,現場導播突然問:「後面有人嗎?」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臉色大變,驚喊:「不要嚇人啦!」

原來是在副控的導播透過鏡頭看到疑似「人影」走過,但現場卻沒人發現,才緊急喊卡!工作人員回報並無人員走動或有道具在後方,接著現場導播打開佈景門仔細檢查,居然真的沒有看到人,頓時讓大家心裡更毛了。據工作人員透露,前一晚錄影時,攝影棚燈忽然爆燈,位置就在今日「人影」出現附近。

《女人我最大》錄影驚傳靈異現象,當時有影子從藍心湄(左)背後走過。(TVBS提供)

雖然來參加錄影的來賓們,邊錄邊覺得心裡毛毛的,但整日錄影尚算順利,就在心情即將平復時,晚上工作人員檢查影片,赫然發現最後一場錄影的畫面,有一道不明黑影閃過,恐懼再升級!各種難以說明的巧合事件,工作人員表示,已準備約藍心湄一起去拜拜求平安!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女人我最大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