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金鐘4連摔 亞洲電視節再戰宿敵柯佳嬿

楊謹華(左)、天心同台《一把青》飆戲。(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亞洲電視獎公布新一波入圍名單,公視總共入圍9項,曹瑞原執導的《一把青》榮獲六項入圍,超越《孽子》5項入圍,包括最佳導演(曹瑞原)、最佳原創劇本(黃世鳴)、最佳女主角(楊謹華)、最佳女配角(天心)、最佳男配角(藍鈞天)、最佳主題曲(陳小霞〈看淡〉,其中4度金鐘失利的楊謹華,將在本屆女主角獎再槓搶走她獎座的柯佳嬿。

楊謹華(右)演《一把青》金鐘封后失利,連俞涵(左)獲新人獎。(許培鴻提供)

甫自日本京都回國的楊謹華說:「入圍就是感謝,謝謝《一把青》!」對於再次與柯佳嬿對打,楊謹華說:「不論誰入圍都是好事。」 藍鈞天說:「感謝主,謝謝導演找我演戲,我是他第一個確定的演員,他那麼的相信我,之前卻沒能獲得提名,感覺對他很抱歉,這次希望能讓他安慰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