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掏槍算什麼」 玖壹壹春風難忘成名前「黑」史

春風說話相當幽默,很受粉絲愛戴。(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台中夜店發跡的台客團體「玖壹壹」,歌曲風格直白又本土,狂吸不少年輕迷妹,團員之一的春風平常一臉凶神惡煞,但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玖壹壹上節目受訪,春風大方透露自己沒入團前,曾是討債集團,表示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當時可怕的經歷。

玖壹壹近日上節目《改變的起點》大談成名前往事,29歲的春風有著狠勁十足的檳榔嘴和幽默談吐,他透露以前曾幫討債集團工作,「掏槍算什麼…我自己都被拿著槍指,押走過。」當時2派人馬發生衝突,春風想辦法先逃出來了,「緊接著,聽到工地裡面好幾聲槍響…蹦蹦蹦蹦,當天兩個人死了,還上社會新聞,嚇死我了。」他表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當時的情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