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寧千字文挺阿沁 酸年輕練習生不能吃苦

陳建寧(左)發文力挺阿沁(右)。(合成圖,翻攝自陳建寧、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沁3年前決定開公司TPI培育練習生,試圖為台灣演藝圈注入新血的態度獲得許多好評。怎料日前他遭解約的練習生劉子銘爆料,當初以相當優渥的條件吸引眾多少男少女進入公司,如今卻全數跳票,甚至今日爆出更多不滿的練習生站出來指控。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反倒是陳建寧站出來力挺阿沁,還稱他是「改變世界的人」。

阿沁(左)和陳建寧(右)同屬「F.I.R」。(翻攝自「F.I.R」臉書)

和阿沁同屬「F.I.R」的陳建寧今日跳出來在臉書發了千字長文聲援阿沁,他表示,自己從當初阿沁還在輔大玩音樂時就認識他,當時的阿沁每天下課就到公司報到、上各種課程之餘更努力創作,回家時間都是12點半以後,最後不僅被退學,甚至常常窮到沒有錢吃晚餐。終於出道後,阿沁因為忙碌的行程又苦又爆肝,即使犧牲了健康和時間,依然因為老師的一句話每天堅持創作一首歌,如今阿沁成為成功的音樂人,並不是一蹴而就的。

陳建寧還透露,3年前阿沁跟他說打算要培育練習生時,其實他擔心的反而不是阿沁,而是那些練習生。由於陳認為,在如今萎縮的市場中,許多年輕人並不如阿沁能吃苦,以為進了公司就能跟老闆一樣成功。而阿沁亦沒有辜負練習生,明明應該累積上億的收入,卻拿去投資有才華的練習生、購入公司設備等等,如今一台車都沒有、住所也是租的。

以劉子銘為首等練習生出面控訴阿沁開空頭支票。(翻攝自劉子銘臉書)

陳建寧最後誇讚阿沁說,以一個默默觀察他15年的朋友來看,阿沁培育練習生是為了彌補當初跟他一起奮鬥、卻沒有在業界成功的伙伴,但外人看僅覺得阿沁「要不是瘋子,就是傻子」。不過陳建寧始終相信,阿沁這樣為下一輩投注心力的舉動能夠影響其他人、成功改變世界,除了誇阿沁是「一個為理想而活的人,一個願意為產業付出的人」,並表示他以阿沁為傲,相信阿沁會得到善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