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個月僅2場無酬演出 前練習生向阿沁借錢藏心酸

阿沁前練習生劉子銘(左)稱會還錢給阿沁(右)。(合成圖,翻攝自劉子銘、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沁公司「TPI」前練習生劉子銘爆料,阿沁當初製作精美PTT介紹公司優良設備和環境,招攬無數練習生進去,大餅卻無一兌現,甚至後來其他練習生也都紛紛跳出來指控阿沁的公司騙有星夢的孩子進去,卻讓他們窮到想賣器官。對此,阿沁曾表示自己本來曾借錢給劉子銘,跟劉解約後也並未追討,否認小氣一說,不過劉今日卻曝光整個借錢過程的真相!

TPI練習生站出來指控阿沁。(翻攝自劉子銘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劉子銘說其實當初他跟阿沁借了5位數,原因在於公司3月開始希望他們可以專心訓練、辭掉工作,到了7月卻僅有2場無酬活動,導致多數練習生都沒有收入,才只好跟阿沁借錢。此外,劉還表示,其實本來這些錢是要從出道之後的薪水裡扣,不過如今他與公司解約只好用另一個管道解決,並承諾會還錢給阿沁。

劉子銘以前是阿沁旗下的練習生。(翻攝自劉子銘臉書)

事實上,劉今日在臉書指控阿沁當初承諾全都跳票,優良國際師資變成公司還沒出道的學長姊、明明住宿和練習環境差到不行,阿沁卻貼出新蓋好的練習室還稱練習生住飯店。且今日他和一名練習生本來約好要跟阿沁解約,卻被無故放鴿子,兩人表示,簽下長期合約卻沒有白紙黑字註明訓練條件的原因是,阿沁當初跟他們說「合約只是一張紙,如果你們相信我,你們就不會因為一張紙動搖」,結果如今阿沁卻真的開了空頭支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