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潤娥「毯子之吻」3分鐘 池昌旭自爆舉得很痠

池昌旭接受韓媒採訪,暢談拍攝新戲的趣事。(翻攝自朝鮮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池昌旭在新劇《THE K2》飾演帥哥保鑣,在戲中甚至還與女神潤娥上演令人小鹿亂撞的「毯子之吻」,撩妹功力不輸「劉大尉」宋仲基。不過,他接受韓媒採訪時卻自爆,拍攝時因為連續3分鐘舉著毯子,讓他的手臂痠到不行,唯美的畫面下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池昌旭透露,結局中他和潤娥的吻戲其實是在兩人抵達西班牙巴塞隆納機場後,才收到劇組通知要拍吻戲,加上劇本中沒有詳細交代劇情只給了情境,要求他們演出戀人在美好的風景下接吻,讓他一度不知所措,而且壓力超大,笑說:「為了讓彼此拍起吻戲來不會那麼尷尬,只好想辦法趕快變熟,從價值觀、興趣到人生哲學,我們聊了非常多,之後拍攝那場戲時,演起來好像也變得比較輕鬆。」

池昌旭在新劇《THE K2》與潤娥上演浪漫的「毯子之吻」,但他自爆因為連續3分鐘舉著手,讓他的手臂痠到不行。(翻攝自Naver)

至於劇中的經典場面「毯子之吻」,池昌旭表示:「其實那是我看了劇本後相當擔心的一場戲,劇本上寫著把毯子蓋在頭上,像保鏢一樣擁著她,然後接吻。為了讓畫面更加有趣,我們在現場拍攝時也做了很多討論,增加很多即興表演,導演也說沒關係,希望我們一鏡到底完成拍攝,於是我們放下劇本邊彩排,在那樣的狀況下完成了拍攝。」而池昌旭也爆料,「因為拍攝時連續3分鐘舉著手,手臂真的很痠,拍得不是很輕鬆,但因為在片場時大家都會互相照顧,對我來說也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同時也是我第一次拍攝像這樣的場面。」

此外,韓劇《THE K2》版權已由東森戲劇台購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