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貝兒野獸終現身!《美女與野獸》新預告夢幻曝光

迪士尼昨晚公開了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的最新預告,艾瑪華森(左)飾演的「貝兒」與丹史帝文斯飾演的「野獸」(右),終於以劇中造型雙雙露面。(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知性美女艾瑪華森將從《哈利波特》裡的「妙麗」,搖身一變為迪士尼公主之一的「貝兒」,接演預計將於明年3月17日正式在美國上映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引發高度期待。今年5月時,迪士尼方面首度公開了該片第一支預告,不過當時的預告片只帶大家遊覽「野獸」所居住的陰森哥德風城堡內部細節,時鐘管家與燭臺管家這經典角色也沒有直接現身,而是先以「聲音」示人;最受矚目的艾瑪華森,則是在影片最後觀看玻璃罩中的玫瑰時短暫露臉,讓人看了意猶未盡。而在相隔半年後的現在,「貝兒」與「野獸」終於在最新預告終雙雙現身了!

迪士尼在日前也公開了《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的最新電影海報。(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

迪士尼在昨晚(14日)公開了《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的最新預告片,這次終於不再調人胃口,角色們終於都以劇中模樣正式出現,先是貝兒的發明家爸爸因遇上了長相可怕的野獸,而被帶回其城堡裡監禁起來;艾瑪華森飾演的貝兒為了救父,孤身一人前去野獸的城堡,才發現原來父親是遭這樣一個半人半獸的生物所囚禁,並自願代替父親留下;雖然害怕,不過隨著2人的日漸相處與野獸適時的英雄救美,2人關係也越來越好,被變成家具的其他人就認為貝兒相當有可能就會是能破除仙女咒語、讓野獸學會愛而變回王子的那個人。其中,艾瑪華森穿上貝兒招牌黃裙子與野獸共舞的畫面,不只高度還原原動畫,更是美到驚人難以呼吸,場面十分夢幻,讓人更加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不過台灣部分的確切上映日期仍未確定。

貝兒與野獸共舞的經典場面,被高度還原,並拍得十分夢幻。(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