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師男友求婚「白雪公主」 盼明年讓璟宣披嫁紗

在《世間情》裡飾演「謝白雪」一角而爆紅的八點檔演員「璟宣」爆出已被機師男友Rick求婚。(圖擷自璟宣臉書)在《世間情》裡飾演「謝白雪」一角而爆紅的八點檔演員「璟宣」爆出已被機師男友Rick求婚。(圖擷自璟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在《世間情》裡飾演活潑可愛又傻得好笑的「謝白雪」一角而爆紅的八點檔演員「璟宣」,星路、感情皆順利,日前被直擊偕同交往4年的男友Rick出席楊千霈婚禮,更大方分享男方已向她求婚的喜訊。

璟宣日前出席楊千霈婚禮時偕同男友Rick一同見習婚禮。(圖擷自璟宣臉書)璟宣日前出席楊千霈婚禮時偕同男友Rick一同見習婚禮。(圖擷自璟宣臉書)

據《ETtoday》報導,外型姣好的璟宣一開始為模特兒,後於2012年因接演《戲說台灣》進入影劇圈,並認識了機師男友Rick,兩人雖聚少離多,但卻相互扶持。在楊千霈婚禮時更偕同帥氣男友「見習婚禮」,男方還加碼爆出已在希臘向璟宣求婚了!最慢明年初要將她娶回家。

璟宣分享遭求婚過程,笑說兩人在希臘跳蚤市場尋寶時,看中一個7千左右的戒指,便向Rick說以後用這求婚就好,鑽戒太貴了,不要浪費錢。之後兩人晚上結束帕德嫩神廟行程後,便一時興起,花兩個多小時爬到山頂,此時Rick拿出璟宣在跳蚤市場看中的戒指「督」過去,要璟宣嫁給他,可愛彆扭的求婚方式讓她哭笑不得。

不過璟宣認為男友沒有問「願不願意嫁給我?」所以不算。並分享理想的婚禮類型,希望能簡單就好,不用走太奢華的路線。但目前還是會以把戲拍好為主,婚禮的事,明後年再討論也不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