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自掏六位數 鬼王入魂再解除封麥

Freddy(右2)促成青山王繞境結合搖滾樂。(青山祭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Freddy」林昶佐將在本周六「艋舺青山祭」登台開唱,實現他對選民的諾言,再度解除「封麥」,Freddy除了要演出,並接手「里長伯」的角色,在各單位間進行協調,演出也不收一毛錢,還慷慨自掏腰包,拿出六位數資金資助此活動,幫忙向地方企業拉贊助,推廣家鄉文化不遺餘力。

「艋舺青山祭」首度將搖滾樂與擁有百年歷史的「青山王繞境」結合,Freddy表示,青山王繞境是過去戒嚴時期,少數還能繼續舉辦的宗教活動,也盼能藉由這樣的組合,吸引大眾目光,也讓外地人知道,台北不只是都會城市,也擁有歷史悠遠的一面,因此接到主辦單位請託協助,義不容辭地答應。

Freddy週六將以「鬼王」之姿現身,與閃靈吉他手小黑及樂團「血肉果汁機」同台,飆唱一系列「閃靈組曲」,也邀請到同樣是萬華在地人的賀一航、濁水溪公社等,屆時場面想必會十分熱鬧,活動將在本周六下午於台北和平青草園舉行。

林昶佐(左1)等人參拜青山王,祈求活動順利。(青山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