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離婚傳暴瘦手會抖 前夫:我看她很OK

比利鮑伯松頓在「布裘戀」破局後曾和前妻安吉莉娜裘莉聯絡,他表示裘莉近況還不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月前婚變,傳裘莉為此精神崩潰,手抖連拿水杯喝水都潑到自己,前夫比利鮑伯松頓日前出席新片造勢活動,他表示最近才和裘莉聯絡,還說:「我看她狀態還不錯。」

安吉莉娜裘莉和比利鮑伯松頓2000年結婚,短短3年就分手。(資料照,美聯社)

比利說:「雖然我們(和裘莉)不常連絡,可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她有她的生活圈,我有我的。」

裘莉2000年嫁給大她20歲的比利,還在手臂上刺青「比利鮑伯」字樣,愛得痴狂,但婚姻只維持3年就告吹,比利曾透露是因為人生目標不同才分手。

日前有媒體報導安吉莉娜裘莉因為婚變暴瘦,身形憔悴狀況極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