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E奶AV女優抵台 小護士裝誘惑台粉

AV女優涼川絢音今穿上小護士裝抵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涼川絢音擁有最強E奶封號,今她身穿性感小護士裝扮抵達松山機場,吸引約十多名粉絲到場接機。由於今天剛好也是她的23歲生日,現場粉絲也唱起生日快樂歌,並獻花舉看板幫她慶生,她則開心握手回應。

不同於其他AV女優,涼川絢音過去多以短髮俐落造型現身,2年多來共拍攝120支以上AV作品。她此行抵台是為替手遊《校花的貼身高手》拍攝廣告及配音,由於她過去曾被說長的有些神似小S和藝人Vicky,她今受訪時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和2人見面。她此行預計停留3天,明天拍攝廣告及配音,16日一早離台。

AV女優涼川絢音抵台,現場熱情粉絲獻花。(野火網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