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義警考試合格!預計明年初入伍服役

「BIGBANG」成員T.O.P順利考取義務警察資格,預計將於明年初入伍服役。(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滿10年的南韓天團「BIGBANG」,目前成員們都已經到了要履行國民義務去服兵役的年齡,成員T.O.P在10月底左右就被爆已經低調前往首爾機動本部本館參加義務警察選拔考試,現在考試成績正式公布,T.O.P順利合格過關,成為最終5名合格者的其中一員,預計明年初就將高唱從軍樂,成為BIGBANG團中第一個入伍服役的成員。

T.O.P將於明年初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成為BIGBANG團中第一個當兵去的成員。(翻攝自推特)

據《朝鮮體育》報導,第348屆義務警察選拔考試結果,在今天(14日)正式對外公開合格者,T.O.P順利考取樂器特長兵,特技義警是指過去要曾在相關領域有過經驗、或者持相關資格證照才能加入的部門,目前「SUPER JUNIOR」的東海、始源,還有「東方神起」昌珉等人都是以義務警察身份在服役中,很快T.O.P也將成為他們一員。目前T.O.P的確切入伍日期仍未確定,不過義警合格者的入營日期,將在2周之內進行通知,預計明年初就要暫別歌迷從軍去,令人相當不捨。

「SUPER JUNIOR」東海(中)、始源(左),還有「東方神起」昌珉(右)等人目前都是以義務警察身份在服役當中。(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