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文定節儉女友 390元搞定婚鞋

馬力歐(右)和女友劉恩忻昨天文定。(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恭喜!現年45歲的「馬力歐」卜國耕與34歲的女友劉恩忻昨晚在高雄老家文定,馬力歐讚老婆「勤儉、孝順」,他說自己從沒交過這麼體貼、會幫人省錢的女生,「她從不穿名牌服飾,就連拍婚紗的高跟鞋,都只花390元,還說只穿一次,幹嘛買太貴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以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逗趣表演擁有不少粉絲的馬力歐,昨和女友舉行文定,他說女友連昨天文定髮妝全都自己搞定,讓馬力歐感動地說:「這種老婆哪裡找啊!」2人都是高雄左營人,兩家也相距不到20分鐘車程,卻在台北認識,交往3年以來,一直有結婚默契。

馬力歐透露73歲父親對媳婦非常滿意,他曾對馬力歐說:「沒有人是完美的,你以後或許有機會找到更好的人,但現在,她已經非常好了。」馬力歐將在明年3月、4月,分別在高雄、台北宴客,目前還不急著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