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邰智源神模仿川普 藍瘦香菇哥也軋一角

邰智源神模仿川普,讓網友笑翻。(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邰智源出道近30年,模仿過眾多角色,堪稱演藝圈「模仿一哥」,因此有不少新人想拜他為師,私底下的他也喜愛在臉書耍幽默與粉絲互動,日前模仿「藍瘦香菇哥」吸引近550萬人觀看,人氣再度飆漲。邰智源近日也跟上川普風潮,戴起假髮,裝外國腔模仿「狂人」川普,笑翻網友。

邰智源先前模仿「藍瘦香菇哥」笑翻網友。(擷取自卡貝視頻)

邰智源在影片中模仿川普勝選感言,還偷虧希拉蕊,「希拉蕊選前跟柯林頓說,開票結束之後,今晚將會有兩個總統,睡在一起了,So,我現在要搭Uber,去找柯林頓睡覺。」邰智源還搬出「藍瘦香菇哥」暗酸川普種族歧視,最後還模仿川普按下飛彈「射後不理」,讓網友爆笑。

邰智源出道近30年,堪稱演藝圈「模仿一哥」。(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