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相挺余天開唱 笑虧戴假髮比較帥

蔡英文出席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余天「傳奇50‧華麗轉身」今晚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總統蔡英文親臨演唱會,使得維安規模升級,出動8道安檢門,外加2隻鎮暴犬待命,不過為讓萬名粉絲順利通過安檢,以致於演唱會延遲了12分鐘才開唱。

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余天開場以《舞台》揭開序幕,他以台語說:「這首歌唱到快爛了,但為什麼我要唱這首歌,因為我在高雄辦過,這次在台北辦,是回鄉辦。」提到先前大病初癒,光頭的他帶了假髮上陣,「之前因為我開刀,頭髮都理光了,剛剛總統到後台,說怎麼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難怪看起來比較年輕。」

余天演唱會拿下假髮。(記者王文麟攝)

出道52年的他,對出道多年頗有感觸,透露年輕時曾在工廠打工,一天薪水才280元,後來第一次上電視唱一首歌,就拿到了260元,「簽寫單子的時候,我的手都在發抖。」不過當時他沒拿到唱酬,笑稱大概被製作人A走了,讓台下的蔡總統聽了笑得合不攏嘴。

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