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撕「李亞明兒子」標籤 李玉璽壓力大曾抗拒唱歌

李玉璽因爸爸李亞明曾經感到壓力很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李玉璽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歐陽非凡走紅,近期發行新專輯的他,專訪時透露,在歌手這條路上,父親李亞明給他的壓力大到讓他曾經抗拒唱歌。

據《ETtoday》報導,李玉璽說,小時候只是喜歡邊打電動邊唱歌,但只要爸爸聽到,就會很認真地說:「不能這樣,要用丹田唱!」導致他好一陣子只想聽,不想唱,只有媽媽會說很好聽,或許是年紀小的關係,當時只想討拍。

李玉璽在《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歐陽非凡。(翻攝自臉書)

李玉璽也因為爸爸的關係,更容易接觸到演藝圈這行業,當他發行第一張專輯時,看到有網友酸他:「爸爸是李亞明,一定有內幕。」雖然已有心裡準備會被冠上這樣的刻板印象,但他仍難過地說:「整張專輯都是我寫的,我以為大家會相信我。」

後來李玉璽將酸民的留言轉化成前進的動力,也坦言爸爸是他最大的壓力:「我爸就是只要我主動想學,他就會幫我。」一路上努力撕掉「李亞明兒子」的標籤,李玉璽希望自己的音樂能感動眾人,未來也不排斥繼續演戲,發展多元的演藝道路。

李玉璽(左)未來不排斥繼續演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