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蔓熱愛工作 自爆下次戀愛就要結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魏蔓今天出席小米盒子記者會,她身穿超短性感洋裝,並且大秀美腿,中間還挖空讓雙峰微微露出。平時沒事就愛宅在家追劇的她,日前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一口氣追完《冰與火之歌》六季,她說:「我在拍《飛魚》時,一有空就會看,一次看完的感覺很過癮,現在就等第七季出來。」

魏蔓出席小米盒子發布會。(記者陳逸寬攝)

才剛拍完三立《飛魚高校生》,魏蔓立馬又拍了一部網路劇,過陣子還有另一部網路劇在等著她,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她笑稱自己是工作狂,暫時還不想要談戀愛,問她是否有追求者?她不諱言:「一直都有。」但現在滿腦子只想著要工作,還語出驚人自爆:「搞不好下一次戀愛,就是我準備要結婚的時候。」

魏蔓出席小米盒子發布會。(記者陳逸寬攝)

自從拍了三立的偶像劇後,魏蔓的女性粉絲越來越多,她表示,現在女粉絲的比例至少超過六成,「以前大多演性感的女生,可能因為這樣比較不太容易親近,現在都演個性大喇喇、有點傻大姐的女生,反而比較像我自己。」日常生活中從沒有遇到女性向她告白,但她笑說:「我的女粉絲每天都在臉書上跟我告白,說她愛我。」

她也坦承自己常少根筋,舉例常常東忘西忘,或是經紀人傳地址給她,卻還是走錯路或看錯地點,「像是今天的活動,我帶了一堆配件在身上,但沒有一樣用的到。」

魏蔓出席小米盒子發布會。(記者陳逸寬攝)魏蔓出席小米盒子發布會 愛奇藝總經理楊鳴(左起)、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魏蔓、遠傳電信副總趙憶南。(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