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慶出道11周年 晟敏強仁卻雙雙向粉絲道歉

6日是SJ出道11周年的日子,不過在這天,成員強仁(左)與晟敏(右)卻雙雙出面向粉絲「E.L.F.」道歉。(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6日)是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出道11周年的日子,這些年來,他們雖然成功衝出南韓,在全球都享有超高知名度,不過也經歷過不少難關,幸好都有粉絲「E.L.F.」不離不棄的支持與陪伴,才能一起走過這些低潮,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能與粉絲感情如此緊密的原因。然而,在昨天所屬社「SM娛樂」公開的成員親筆手寫信中,晟敏則在這樣開心的日子為先前自己結婚傷了不少粉絲的心道歉;另外,因二度酒駕肇事現在在自我反省中的強仁,雖然沒有出現在官方慶祝影片中,也沒有公開自己的親筆信,不過仍在6日快結束之前,於自己Instagram上表達對粉絲的歉意。

所屬社「SM娛樂」昨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了一支紀念SJ出道11周年的影片,不過裡面卻不見強仁蹤影,引發部分粉絲不滿。(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

不少粉絲在看到「SM娛樂」發布的SJ 11周年紀念影片後,都對於裡面沒有強仁感到不滿,因為他雖然還在酒駕肇事的反省期當中,但是並沒有因此退出SJ,所以在這種時候少了強仁身影,不免會讓人猜測他是否將被強制退出,令人起疑。不過,他卻在晚間11點多時,於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過去的專輯宣傳照,並寫道:「祝賀大家...還有對不起」,以短短的字句來傳達歉意,許多粉絲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等待你回來」、「知錯一定要能改啊!」不過或許是這篇發文仍引發正反兩極的熱議,強仁後來也已該篇貼文刪除,但至少他也算是參與到了SJ的11周年。

強仁在6日快過完的深夜,發文向大家道歉,不過後來又將該篇PO文刪除。(翻攝自微博)

而即將在下月就正式從軍中退伍的晟敏,2014年時突然宣告閃婚音樂劇演員金思垠,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少粉絲也相當難以接受,過去不少一直跟隨他的粉絲站站長們,更是直接宣告關站,雖然順利迎娶美嬌娘,但是與粉絲之間的關係卻十分尷尬、難以修補。晟敏在出道11周年這天,在親筆信裡就寫道:「事實上,我真的已經晚了,但是就算晚了,我也還是希望能站出來向大家傳達我的心意。對不起,在入伍前讓粉絲們辛苦了,給大家帶來傷害依然讓我很難過痛心,但讓大家受傷並不是我的本意」,表達出自己當時沒能向粉絲們所傳達的歉意。

將在下月正式退伍的晟敏,在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中向大家道歉。(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Naver)

晟敏吐露,自己當初不希望婚事影響到粉絲與SJ成員們,因此苦惱了很長一段時間,也與公司討論過該怎樣公布這件事才能將傷害降至最低,做了不少準備,不過婚訊曝光後,大眾的反應卻與他想像中的完全不同,讓他之後只能維持沉默,因此甚至背負了「為愛拋棄粉絲」的罵名,晟敏對此則強調:「那並不是真正的我,雖然感到很傷心,但我很清楚這都是因為我沒能和大家好好溝通才會這樣的,大家會誤會也很正常,不過至今我仍覺得很可惜、很心痛,也很對不起你們。」至於那些一直相信著晟敏的粉絲,他也表示會更加努力來回報大家的愛。

晟敏(右)在2014年底與老婆金思垠(左)幸福完婚,升格「偶像人夫」,不料閃婚決定不被粉絲們諒解。(翻攝自Naver)

只不過,晟敏這番遲了2年才到來的道歉文,也與強仁的PO文下場一樣,引發正反雙方的激烈爭辯,支持他的粉絲認為偶像結婚本來就是天經地義,覺得晟敏沒必要為了自己的私生活向大眾道歉,但是大部分南韓網友則對於他這番說法完全不買單,痛批:「傷害了這麼多當初真心相信他的人之後,現在才來假裝受害者嗎」、「為什麼這些要等到現在才說,是擔心回歸復出後會失敗嗎」、「發現人氣下降才來道歉的吧」、「結婚是什麼罪嗎?你這樣說你的夫人應該聽了會很受傷吧」,甚至狠酸:「整封信都是不堪的辯解啊,結論就是:我要退伍了,我需要錢,拿錢來吧!」看來,在晟敏退伍重返演藝圈後,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由於晟敏的道歉整整遲了2年,加上他服役的這段期間仍不斷與妻子大秀恩愛,因此不少人仍對於他這次的親筆道歉信感到不以為然。(翻攝自金思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