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當爸露面了 喊要生女兒像Doris

林昶佐當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宣布懷孕,她對寶寶性別保密,他的老公林昶佐受訪透露想生女兒,「比較希望是女生,因為自己是鬼點子比較多的人,希望像Doris一樣,可以冷靜、理性一點。」林昶佐笑說雖然工作忙,但每天回家都會跟寶寶講話,多以台語溝通。

Doris目前減少公開的活動,林昶佐要忙立委工作,今天現身活動受訪透露,寶寶的預產期在明年228前後,他說閃靈樂團過去忙巡演,Doris不可能有時間懷孕,夫妻倆今年想說試試看,沒想到5月左右就傳出好消息,寶寶時間來得相當湊巧,林昶佐透露最近都在聽香港歌手許冠傑的歌,也算給寶寶的音樂胎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