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安宰賢撞臉 安鈞璨生前就知道!

安宰賢(左)和安鈞璨(右)長相相當相似。(合成圖,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著名的好友幫「安氏企業」,由安以軒、安鈞璨、劉品言、夏于喬和「Linda」廖語晴等人組成,眾人感情好到宛如兄弟姊妹,卻在去年6月痛失因肝癌去世的安鈞璨。後來,安以軒接拍的第一部戲《我是處女座》和韓星安宰賢合作,意外發現安宰賢和安鈞璨有非常多共通點,讓她相當驚訝。更巧合的是,其實2014年,安鈞璨就已經發現自己跟安宰賢長得很像了!

安宰賢(左)和安鈞璨(右)有許多共通點。(合成圖,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安以軒近期接受訪問時,指自己在和安宰賢拍戲時,意外發現他和安鈞璨有非常多相似之處。而其實安鈞璨在2014年2月發的微博上,他就已經截圖了一則指自己和韓星安宰賢長得十分相像的新聞,並附上兩組自己和安宰賢的對比照,發文寫道:「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像啊...。」證明當時安鈞璨就已經耳聞自己和安宰賢長相神似,撞臉巧合再加1。

安以軒(左)對安宰賢(右)莫名有親切感。(合成圖,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事實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在安鈞璨過世後接拍的第一部片,就是《我是處女座》,而當時她發現安宰賢和安鈞璨不只長得像、都是處女座,連照鏡子的模樣和拍照的眼神都十分神似,讓她一度以為是安鈞璨在玩她。如今看來,或許安宰賢真的是安鈞璨冥冥之中派來的天使。

安鈞璨微博發文。(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