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無懼蕾絲緋聞 唐立淇挺愛最大

A-Lin也加入愛最大頻道。(伴侶盟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自「阿妹」張惠妹、蔡依林、小S加入「愛最大」開台宣傳後,號稱台灣「第一網紅」的唐立淇也加入頻道內容,唐立淇之前和經紀人爆出蕾絲緋聞,她無視烏龍傳聞,將化身「知心姊姊」幫大家解惑。

A-Lin自導自演影片教大家治癒失戀。(記者張釔泠攝)

另外天后A-Lin 也特別自導自演如何治癒失戀的三撇步 ,她在臉上點上彩虹妝,搖身一變為A-Lin老師,教大家三招,分別是動起來、把精力發洩出來,改造型、換漂亮的妝髮,還有聽A-Lin的歌狂哭一場面對情傷。

在影片中A-Lin 難得搞笑演出,希望失戀的朋友看完能開開心心,且為了拍這則影片 ,她還想了好幾個腳本 ,對同志朋友的用心令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