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鬆口認期待「上天送禮物」 婚後在家中地位卻是...

舒淇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寶格麗珠寶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上月宣布與20年摯友馮德倫結婚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新婚生活屆滿3個月的她,昨出席活動首談婚姻生活,言談間滿是幸福,讓網友相當羨慕。

舒淇新婚生活滿2個月。(翻攝自微博)

舒淇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寶格麗珠寶展,身上配戴價值破億鑽飾,整個人貴氣十足,她表示與馮德倫婚後生活沒太大改變,兩人仍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被問到家中地位有沒有改變時,她語帶自信說:「完全沒變」,並透露前二名是2隻愛貓,自己則排行第三,先前閨密林熙蕾建議她要生2個寶寶時,她笑說:「我們爭論上天會給我們哪一位一份禮禮,她有也很好,我有也很好!」至於何時想生小孩,她語帶保留地說:「等上天安排!」

舒淇(左)與馮德倫(右)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