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幸運!粉絲抽中大獎 和EXID一起錄專輯

EXID近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也成立了官方粉絲俱樂部。(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近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TREET》,也正式創立了官方粉絲後援會,為了慶祝EXID走向新的里程碑,舉辦了抽獎活動,抽出幸運歌迷可以跟她們近距離互動,近日終於抽出2名歌迷,和成員們見面並一起錄製歌曲!

直播節目中,播出了幸運粉絲和她們合作的實況。(翻攝自韓星網)

據《韓星網》報導,EXID昨晚透過直播節目,舉行了《STREET 專輯幸運小卡活動》,也播出了幸運粉絲和他們一起錄音的實況,被抽中的兩個幸運兒分別來自南韓和香港,他們受訪時興奮的表示:「真的無法置信,親眼見到她們以後,連話都不會說了。」雖說很緊張,但他們的表現仍讓EXID成員們讚不絕口,直說:「很成功!剪進去之後跟我們的聲音一定會很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