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寶島歌王露營「玩」這個 司馬玉嬌力拱傳承新人

葉啟田這幾年到處遊山玩水。(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島歌王」葉啟田唱紅《愛拚才會贏》,近來他從絢爛歸於平淡,每天遊山玩水,不時透過臉書和歌迷互動,昨他特別分享露營時的特別演出,連老牌藝人司馬玉嬌也公開向他喊話。

司馬玉嬌拱葉啟田復出培養新人。(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葉啟田說:「這是之前露營錄下來的,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影音中,他坐在露營帳棚前方,自彈自唱歌曲,唱到渾然忘我,po文短短10小時,吸引超過6千以上人次欣賞,另有60則分享,網友歌迷反應相當熱烈。

司馬玉嬌把葉啟田視為永遠的巨星。(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特別的是,司馬玉嬌還公開留言問候葉啟田,她開心說:「您在我心裡,永遠是巨星,希望你很快就站上舞台,其實,你也可以培養新人,傳承你的精神和歌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葉啟田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