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遭網路霸凌 律師取證完成造謠者撤帳號

林心如婚後遭網軍酸「逼婚霍建華」、「綑綁炒作」,肚中寶寶更被詛咒流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7月底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交往進度超展開的兩人,從認愛到確定婚期,僅花短短50天。她近日遭中國網軍圍剿,不斷被酸「逼婚霍建華」、「綑綁炒作」,肚中寶寶更被詛咒流產,面對這些人身攻擊,林心如工作室日前慎重發聲明,表示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近日已委託律師代為蒐證,欲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霍建華(左)日前被拍到與孕妻林心如(右)現身台北東區街頭。(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工作室上月在官方微博貼出多張截圖,當中不乏對林心如人身攻擊的無謂謾罵,工作室表示一開始認為這些對林身心健康及胎教有所傷害,盡量避免讓她看到,沒想到情況越來越誇張,原先想發聲明,卻遭林心如回絕。

霍建華(左)日前被拍到與孕妻林心如(右)現身台北東區街頭。(翻攝自微博)

面對這些不實傳聞,林心如認為沒有做所以何必怕別人說,甚至還霸氣說:「拜託,身為我的孩子,怎麼會對這些無聊的事而在意?」近日工作室已委託北京律師事務處理,昨律師向中國媒體透露,目前已完成取證,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毒任,微博用戶「尚思雅人」,涉嫌嚴重侮辱、毀謗,也被依法註銷。

微博用戶「尚思雅人」,對林心如謾罵已涉嫌嚴重侮辱、毀謗,目前該帳號被依法註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