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洪榮宏拋前妻 獨帶3子女赴日

洪榮宏(右二)帶子女去日本旅遊,陳施羽在臉書分享照片。(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與第二任妻子陳施羽簽字離婚後,3名子女由前妻陳施羽扶養照顧,而洪榮宏定期與子女聚會,這陣子更帶著小孩到東京旅遊,未能同行的陳施羽大方說:「爸爸陪伴著孩子們,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若用十天的時間,來換取一生難忘、快樂的回憶。值!!」

洪榮宏上月在教會主日聚會,鬆口前年因外遇離婚,正式對前妻、教會及歌迷道歉,而陳施羽走出失婚陰霾後,前年帶著3個小孩從加拿大搬回台灣居住,她受訪透露,洪榮宏每月負擔房租及教育費,「我當然希望小孩多多陪他,讓他可以得到滿足,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孤單的。」

陳施羽笑說自己很大方,在粉絲團分享洪榮宏帶子女遊東京的照片,她表示:「原來孩子們,真的能滿足大人內心的一部分空缺。那就盡量享受他們吧!」更說就算與孩子的父親已經分開,或許過去他們曾不愉快,但誰都不該剝奪讓孩子與父母情感連結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