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4P帥哥太幸福 西島秀俊做鬼也要同台

高畑充希靠晨間劇《大姊當家》晉升人氣女星。(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高畑充希近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接演晨間劇《大姊當家》讓她晉升一線演員,劇中她更與3帥同台飆戲,強大對戲陣容被網友打趣是「最幸福的晨間劇女主角」。

劇中,高畑充希飾演姊代父職、撐起全家生計的知名女性雜誌創辦人,有穩重俊俏的帥老爸西島秀俊、顏值高到犯規的叔叔向井理,還跟新生代當紅男模坂口健太郎談起純愛,連資深型男唐澤壽明也來助陣,飾演與她攜手打拚事業的靈魂伴侶,豪華卡司讓網友也開起玩笑,表示「看來高畑充希上輩子一定做了不少好事」

高畑充希(左)、坂口健太郎(右)在《大姊當家》中,上演純愛對手戲。(緯來日本台提供)

《大姊當家》中,高畑充希(左)、唐澤壽明(右)飾演攜手打拚事業的靈魂伴侶。(緯來日本台提供)

然而,高畑充希雖與4位帥哥合作,但劇中她11歲就喪父,幼年喪父的設定,讓她與飾演父親的西島秀俊無緣對戲。對此,她哀怨表示:「我都只能靠劇中的回憶橋段,來幻想自己與西島大哥對戲。」而西島也因無法和高畑對戲,表示惋惜,甚至曾打趣向劇組表示:「就算演鬼都好,拜託讓我跟充希同台演戲!」《大姊當家》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西島秀俊(左)在《大姊當家》中,與小童星有許多對手戲,讓無緣與他對戲的高畑充希相當哀怨。(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