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妹挺李妍憬 開嗆:就算打不贏也會想揍司機

李妍憬因為和司機互毆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驚爆在參加完萬聖節派對後和友人搭計程車返家的路上,竟然因為和司機爆發口角互毆,且事後雙方還都不承認打人,劇情宛如羅生門,引發社會一陣譁然。今日,T妹在個人臉書發文稱,她認為要是自己遇到和李一樣的事情,即使打不贏也會想揍司機。

T妹發表了對李妍憬事件的看法。(翻攝自T妹臉書)

T妹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鄉民都很喜歡自己當法官,自以為公正而肆無忌憚地辱罵一方,讓她相當不以為然。T妹嗆說,如果下次那些網友自己喝了酒,在微醺的狀態坐到這個司機的車結果出事,最好都自己負責,並且自行承受酸民冷嘲熱諷。T妹認為,幸好李妍憬還算高大,如果今天是她碰到這種事,肯定會被打到半身不遂。

賀姓司機和李妍憬各說各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此外,T妹也力挺李,認為司機失態開罵就是存心挑釁,要是她也會抓狂回嗆,甚至表示自己「就算打不贏,肯定也會想揍他」。T妹也稱,司機口口聲聲稱自己沒有開快車,但看影片就知道他急剎車又急踩油門,即使不是喝醉的人都會想吐,因此T妹認為該司機從一開始就滿口謊言,後來說的話可信度也是0。

T妹臉書全文。(翻攝自T妹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