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人氣太旺 自爆嚇到不敢坐地鐵

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在韓收視夯破20%,擠身新一代男神。(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新一代大勢演員朴寶劍因《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兩部劇接連大獲成功,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且在海外同樣具有高人氣,日前《雲畫的月光》劇組前往菲律賓進行褒獎休假,但隨著朴寶劍的高人氣,也因此一度癱瘓菲律賓的機場,引起不小的混亂。

朴寶劍曾被網友目擊獨自搭地鐵。(翻攝自Naver)朴寶劍事後受訪時表示:「本來是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前往菲律賓,結果看到大家都拿著相機等在那裡,真的感到很驚訝。雖然我那時很感謝地向粉絲打了招呼,但是護欄卻倒了,機場也因為我變得人山人海,帶給了工作人員們不便,雙方看到一湧而上的粉絲都不知道該怎麼行動,即使事後回想也沒辦法再次回顧那時的狀況。對於當時沒有和粉絲握手我感到非常可惜和抱歉,多虧了粉絲們我才能做這個工作,他們是我的力量源泉,雖然我也想表示我的感謝,但想到有可能因此發生事故或是造成其他人困擾,就會變得更小心和慎重,現在好像連地鐵也沒辦法坐了。」表達了因為爆紅導致的不便。

對於自己的演員身分,朴寶劍說:「我的目標並不是想要享受金錢或是名譽,而是想要成為有影響力,能夠帶給觀眾感動的演員。」並笑說一直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報答粉絲對他的喜愛,透露「想找機會問問前輩們」。

朴寶劍(右)透露,因為擔心發生事故或給別人帶來不便,未來可能不會再搭地鐵。(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