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為李妍憬嗆警 全因40年前遭上銬

余天(左)今陪同李妍憬(右)召開記者會,說明事情經過。(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昨與計程車賀姓司機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雙雙遭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對此,余天今陪同李妍憬召開記者會,怒斥警方上銬行為不合乎人權、執法過當,還透露自己40年前就有過相關經驗。

李妍憬遭賀姓司機痛毆影片今凌晨在網路曝光。(摘自爆料公社)

余天中午陪同李妍憬召開記者會,針對李妍憬事發當時遭警方上銬,余天怒批警方執法方式不合乎人權。余天表示,身上持有武器、刀械的現行犯才要遭上銬,而李妍憬並沒有,警方竟還將她和司機銬在一起,因此余天質疑警方有作秀嫌疑。

余天在記者會上全程力挺李妍憬,是因為自己曾有切身之痛,據《娛樂星光雲》報導,他透露自己40年前於高雄作秀時,在台下的父親遭人威脅「敢走出去試試看」,當時余天一怒之下作勢揮拳,但並未打到對方,不料卻遭警方將他上銬帶回。余天表示,警務人員很辛苦,但是他詢問過律師得知,警方對李妍警的上銬作法,不合乎程序且剝奪人權。

賀姓司機今(31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反駁不實指控,並出示驗傷單。(記者張嘉明攝)

對此,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表示,李妍憬與賀姓司機兩人都是傷害案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前需先徹底搜身,確認有無危險物品,接著上銬等待移送,警方強調,全程皆依法行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