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樣是喝酒 于美人比李妍憬笑得自在

于美人前往國外度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妍憬昨凌晨和女閨蜜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喝酒後搭小黃與司機發生衝突,引發一系列糾紛;不過,一樣是喝醉,人在西班牙的于美人,就相對優雅了許多。

于美人近日前往歐洲旅遊,卻遭朋友告誡:「請珍惜妳抵達莊園前的清醒照,因為接下來你將常常喝醉。果不其然,于美人今日就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先是小酌了當地白酒,隨後大啖當地美食,影片中的她看起來非常開心,不過看起來也有點喝過量,因為在影片最後,她連義大利、西班牙,都傻傻分不清,頻頻認錯地名,讓同行的友人大嘆,她真的是太醉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于美人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