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林千又會2男 納豆上海搭正妹賺飽飽

納豆PO出工作照,和中國主持人陳辰、伊一錄製節目。(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納豆因為活潑搞笑的主持風格受到不少網友喜愛,自然又貼心的個性更是女人緣極佳,他去年和林千又交往後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林千又多次脫軌行徑卻讓納豆認為兩人個性差異極大,最後兩人協議分手。林千又分手後私生活依然精彩,不只搭上白歆惠前姊夫,近期又被直擊密會BMW男、黑衣男,相較於林千又依然過著亮麗的夜生活,納豆撇開感情事遠赴中國打拚事業,今天秀出和搭擋陳辰、伊一的合照,被網友大讚有美人福。

納豆近日忙工作,先跑東京參加影展,又到中國錄節目。(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近日不甩林千又舊情,積極工作,除了到日本參加影展,又跑到上海錄製節目,認真程度令粉絲相當佩服,他今天在臉書PO出和上海節目主持人的合照,照片中和他合照的2位主持人陳辰、伊一都是正妹,讓網友留言笑說「納豆哥是去工作嗎」、「怎麼工作還能享福」、「納豆哥到哪都有女人緣啊」。

納豆近日忙於工作。(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