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趙寅成李光洙了? D.O.:無條件是....

曹政奭(左)和D.O.兩人因電影《哥哥》而結識成親自的關係。(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D.O.以本名都暻秀轉型演員,透過電影《CART》和《純情》及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和《記得你》等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和曹政奭及朴信惠主演的電影《哥哥》即將在南韓上映,兩人日前接受採訪時也表達了兩人要好的「兄弟情」。

曹政奭(右)和D.O.兩人主演的電影《哥哥》將在南韓上映。(翻攝自韓網)

繼趙寅成、李光洙、金宇彬等當紅演員,D.O.再以電影《哥哥》成功獲得一位當紅演員曹政奭的喜愛,曹政奭憑著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和《嫉妒的化身》人氣再飆漲。據《韓星網》報導,D.O.和曹政奭為電影《哥哥》合唱了OST,被問到「演技理想型」時,D.O.回答:「是政奭哥。他平時很慎重又冷靜,但演戲時相當幽默,我想學習這一點。」

曹政奭(右)和D.O.兩人主演的電影《哥哥》將在南韓上映。(翻攝自韓網)

在綜藝《演藝家中介》中,D.O.被問到有沒有想要其他的「哥哥」,他回答說:「絕對沒有,無條件只要政奭哥!」讓一旁的曹政奭笑說:「如果說了其他哥哥的話,我差點就要嫉妒了,我的嫉妒心很強的。」幽默的回應引發現場爆笑,也剛好宣傳他主演的電視劇《嫉妒的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