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曝瘀青照 遭運將女兒留言轟討拍

李妍憬傍晚在臉書發文並上傳多張瘀青照。(圖取自李妍憬臉書)李妍憬傍晚在臉書發文並上傳多張瘀青照。(圖取自李妍憬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今(30)日凌晨與劉姓友人搭小黃時,與賀姓運將發生爭執、3人互毆,傍晚李妍憬在臉書發文並上傳多張瘀青照,意外釣出運將女兒留言,質問「我爸就沒受傷嗎!敢做敢當!拍拍照就能出來討拍?」

運將女兒在李妍憬臉書發文下方留言,質問「我爸就沒受傷嗎?」(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運將女兒在李妍憬臉書發文下方留言,質問「我爸就沒受傷嗎?」(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

傍晚5時多,李妍憬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並表示現在全身開始痠痛,瘀青也都浮出來。(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傍晚5時多,李妍憬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並表示現在全身開始痠痛,瘀青也都浮出來。(圖擷取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今爆出與劉姓友人被小黃運將毆打,3人今互控傷害,北檢偵訊後,李妍憬獲裁定飭回、賀姓運將也獲飭回,但遭限制住居。傍晚5時多,李妍憬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並表示現在全身開始痠痛,瘀青也都浮出來。對於她所述事實與曝光影片似乎有所差別,她表示,「我罵人我錯我認,但他態度不好是事實,各位網民想罵我的支持我的我都虛心接受!」

李妍憬在該篇發文上傳多張瘀青照,意外釣出賀姓運將女兒來留言,該名網友表示,「這些傷可能要出現在你爸身上你才會長記性吧!我爸就沒受傷嗎!敢做敢當!拍拍照就能出來討拍?請問我爸身上的傷怎麼算?就你是人生父母養嗎!莫名其妙!」

該名網友也在臉書表示,「你當然要謝謝大家關心浪費時間罵你,但我想這些傷出現在你爸身上時,可能你才會長記性!知道自己這行為多糟糕,拍拍照就想討拍!誰來關心我爸!我爸奉公守法,深夜出門跑車為的就是生計家計,卻載到這種玩樂花錢就大聲就大爺的人,欸,大家人生父母養,就你最嬌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