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獲頒銅紫荊星章 因這件事缺席授勳儀式

劉德華獲香港特首頒銅紫荊星章。(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昨在禮賓府舉行年度授勳儀式,獲頒銅紫荊星章的「華仔」劉德華,由於正在外地工作,所以未能抽身出席領獎,讓大家無緣見到「民間特首」遇上「香港特首」的世紀同台畫面。

劉德華熱心參與社會服務。(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劉德華向來熱心參與社會服務,尤其致力推廣殘疾人士參加體育活動,對於推動娛樂業的發展,也建樹良多,因此決定頒授銅紫荊星章,這次也是他第3次得到此殊榮,7月授勳名單公布後,劉德華曾表示,能夠獲得這個殊榮,感到非常榮幸,也說:「香港是我家,服務社會是我的本份。今後,我會繼續盡己之力,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和肯定。」

劉德華昨因工作,未能出席授勳儀式。(翻攝自華仔天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